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你妈的是问题!

我地广东人,骂架都一定扯上伯母落水,好关照伯母。
基本上我地人都是这样的,普通话也是,动不动 “你妈的”,“他妈的”,“你奶奶的”,
你想一下第一个人发明这句话多不简单,怎么想出来的啊?
当时可能被人骂着;
A: 你有问题!
B: 你有问题!
A: 你有问题!
B: 你有问题!
A: 你妈有问题!
B: “他听了也不知道反应” 你明明是说我有问题,突然间为什么讲我妈妈有问题啊?我妈妈没有跟我说过这个问题哦!
A: 你之所以有问题最大原因是就是你啊妈,因为没有你妈妈就不会有这个问题啦!所以不是你的问题,你妈的是问题!

No comments: